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在宾馆制造凶杀案杀死一女子 凶手自杀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山西网3月2日电 据三晋都市报报道,3月1日上午10时左右,襄垣县宾馆接待大厅发生一起凶杀案,一男子杀死一女子后,试图自杀未遂。

  15时20分,记者赶到襄垣宾馆时看到,现场已经清理完毕,有一卫生保洁员在大厅内来回拖地。据接待大厅的几位服务员讲,他们属于下午班,上午的情况不详,只说上午的杀人案,就发生在他们的接待柜和旋转门之间。

  16时30分,记者前往襄垣县人民医院了解到,中午12时来了一位颈部、腕部被刀砍伤者,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护人员讲,杀人者叫田芝瑞,男,当时田某是从急诊室转到骨科,进行伤口缝合后又转入重症监护室。

  案件发生后,当地公安部门已迅速赶到现场,目前,该案件正在侦破阶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