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元全线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二纽约市场,美元全线下滑,此前公布的一项美国中西部经济活动成长指标逊于预期,挫低了市场对FED将在年中前升息至5%的预期心理。周二东京市场,美元仍受到上日疲弱经济数据的打压,兑日元刷新一个月新低115.42。

  东京市场尾盘,美元对日元报115.75,在115.00日元附近有来自日本投资者的强劲美元买盘,令美元跌势受阻。尽管日本短期利率跳升至五年高点,但仍远低于美国与欧洲的

利率,日本投资者因而转向海外债券,追求更丰厚的报酬。

  欧元兑美元略升至1.1930。美元兑加元为1.1370,接近周二触及的14年低点1.1345。欧元在接近重要支撑位1.1778前显露走势逆转迹象,已突破近期上档阻力位1.1940,将上看1.2000。升势预计将受挫于1.2060阻力区间。(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沈晓红)

  英镑/美元(3月1日)

  近几个交易日,美元全线疲弱,英镑兑美元在本周1.7376底部回升。短期目标指向1.7608。(沈晓红)

  美元/加元(3月1日)

  美元兑加元已跌破笔者昨日目标位1.1368,短线可能测试1.1300心理关口。反弹阻力位是1.1426和1.1453。(沈晓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