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注重防守进攻不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阿联酋艾因3月1日电 (特派记者张喆)“没拿下这场比赛我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在某些环节上我们出现了错误,这需要我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认真进行总结。”中国队主帅朱广沪赛后如是说。

  朱广沪称,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中国队要拿分,伊拉克队首场失利后更想拿分。但遗憾的是,中国队最终输掉了比赛。“可能是我们太注重防守的缘故,在进攻上投入

的兵力不是很多。结果在上半场比赛中,对方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朱广沪赛后认为,“实际上中国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也有再度扳平比分的机会,但却没有把握住,这说明我们在机会的把握上还是有些欠缺。”

  “导致这种结果的原因是我们在某些环节上出了问题,这需要引起我们的高度注意。后面还有4场比赛,我们要认真总结,圆满完成小组出线的任务。”朱广沪最后说道。

  从中国队身上全取3分,伊拉克队主帅萨尔曼赛后满面红光,他说:“这不仅是球队的胜利,这是伊拉克人民的胜利!”

  “首轮比赛以0比2输给新加坡队后,我们的压力很大,来到艾因后我们就对球队进行了调整,结果证明我们的做法是正确的。”萨尔曼赛后有些得意地说,“中国队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这从以前的比赛中便可看出,但是今天我们的运气更好一些,我们最终赢了。”

  萨尔曼最后强调说:“拿下这场球后,我们全队上下都舒了一口气,因为我们与同组的其他球队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我们的目标就是必须小组出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