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茵尖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体育嘉年华

  乒乓球大获青睐

  本报3月1日讯(记者 陈普庄 实习生谭耘天)上周末阴霾的天气并没有影响体育嘉年华的人气,据组委会粗略统计,超过300名游客在双休日来到现场,新增的乒乓球游戏得到

游客的特别青睐,发球机出球频率很高并且球速飞快,引来众多“民间高手”一展身手,很多游客直到打得上臂肌肉酸疼才肯罢手。

  另外,“挑战王”比赛经过短暂调整后重开战幕,规则也有变动:游客可以在周一到周五参加挑战,获得挑战卡资格的标准与以前相同。拿到挑战卡的游客可以在周六持卡参加MP3争夺战;而周日进行的“周挑战王”决赛将会产生手机大奖,游客须购票入场参赛。电话订票:2806666;网上订票:www.88piao.com。

  女篮▲▲▲

  中国女篮最新集训名单正式公布,具体名单如下:陈楠、隋菲菲、张晓妮、任蕾、陈丽莎、邵婷婷(八一),叶莉(上海),苗立杰、宋力维(黑龙江),宋晓云(广东),贾光、陈晓莉、陈淼、张伟(辽宁),卞兰(江苏),姬晓(山东),刘丹(沈部)。临时集训队员:魏伟(广东)。队伍的平均年龄为23.2岁,平均身高为1.86米。

  女篮2006年赛事计划:4月4日-14日,澳大利亚邀请赛(澳大利亚、美国、中国、中国台北);5月18-23日,浙江绍兴,FIBA世界女篮联赛(澳大利亚、捷克、立陶宛俱乐部队、中国);6月29日-7月8日,上海和洛阳,四国赛(俄罗斯、澳大利亚、捷克、中国);8月4-15日,出访法国、西班牙、四国赛;9月12-23日,巴西,世锦赛;12月1-16日,卡塔尔多哈,亚运。

  “梦七”▲▲▲

  据ESPN报道,最新一届的美国男篮“梦之队”已经基本组建完成,训练营计划将在7月18日到25日展开。全明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阿里纳斯、韦德、波什、比卢普斯和皮尔斯将肯定随美国队征战未来三年的国际赛事。然而,艾弗森和奥多姆却没有接到邀请,他们也将因此无缘2008年北京奥运会。

  受到邀请但却拒绝应招的大牌球星也有不少:加内特、小奥尼尔、卡特、雷•阿伦、基德、麦克格雷迪、汉密尔顿、普林斯。“大鲨鱼”奥尼尔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

  小斯▲▲▲

  据报道,太阳队内线大将斯塔德迈尔已经参加球队内部的5对5对抗赛训练,由于他的恢复状况十分良好,因此队医向他发放“绿卡”,允许他直接跳过2对2训练或3对3训练,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3月复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