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开辟无名捷径 直上快速减镇宁立交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39 青岛新闻网

  

交警开辟无名捷径直上快速减镇宁立交压力(图)

  从宁夏路向西驶上镇宁立交桥后,可从最右侧车道直接驶入无名小路直达快速路(曹为鹏 摄)

  

交警开辟无名捷径直上快速减镇宁立交压力(图)

  制图/宋平艇

   此路直接上快速 交警开辟无名路捷径,减轻镇宁立交桥交通压力

  晚报讯 自从交警部门在快速路东向西路段实施隔离以来,大大增加了镇江路-宁夏路立交桥上的交通压力,高峰时期往往造成拥堵。昨天,市北交警将宁夏路与镇江路路口的一条无名路规划为东向西单行线,专门分流从镇宁立交桥进入快速路的车辆。

  据市北交警介绍,这条位于宁夏路与镇江路路口西北侧的小路没有名称,但经此可以直接绕上东西快速路东向西车道。从宁夏路东向西最右车道来车可以右转进入这条无名路,镇江路北向南车辆则可以右转进入无名路,绕行这条小路都可以直接进入快速路,此举可以大大减轻镇宁立交桥上的交通压力。

  此外,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宁夏路镇宁桥上东向西左侧车道车辆必须左转,中间车道必须直行,交警将利用电子监控和现场执法对违法车辆进行查处,请驾驶员朋友尽快熟悉道路。(曹为鹏 于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