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人偷渡韩国被截机杨 边检查获骗领签证偷渡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39 青岛新闻网

  10人偷渡被截机杨 青岛机场边检站成功查获一起骗领留学签证偷渡案

  晚报讯记者今天从青岛机场边检站获悉,2月28日,青岛机场边检站在对青岛至釜山的CA135航班实施出境边防检查时,成功查获一起十人骗领留学签证偷渡案,这是青岛机场边检站今年查获的最大一起偷渡案件。

  2月28日上午,青岛机场边检站执勤业务四科检查员田海鹏在对威海华东艺术专修学院1名副院长与1名随队老师组织赴韩国留学的10名学生进行检查时发现疑点,立刻向值班科长杜振国汇报。随后,边检站立刻对这伙人进行审查。最终,带队老师承认了自己组织学生通过造假等手段骗领签证赴韩的事实。

  原来,2名老师中的副院长姚某利用其在威海华东艺术专修学院工作之便,从社会上组织了林某等十人,分别收取了五到八万元人民币不等的费用,通过伪造学历等,以华东艺术专修学院在校学生出国留学的名义骗取了赴韩签证,并妄图从青岛机场通关去韩国。

  目前,此案已移交有关单位进一步调查处理。(张永波 马坤鹏 冯兵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