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两航空公司抢客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4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通讯员谭嘉莉)新加坡老虎航空准备入穗“搅局”,前天新加坡航空公司马上宣布增加广州往返新加坡的航班,并推出优惠票价,应对对手的“攻势”。

  近日,老虎航空以较低的“地面价”进入广州航空市场“搅局”,即将在4月份开通广州往返新加坡航班。对此,新加坡另一家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马上采取了应对之策。

  新加坡航空计划从3月28日起,广州往返新加坡的航班将由目前的每周7班增至每周10班,使其在广州—新加坡航线的运力提升43%。新加坡航空还推出促销活动,旅客在3月份购买新加坡航空广州始发的机票,可以享受广州至新加坡往返机票仅1800元人民币的优惠价格;而广州经新加坡转机往返其他地区的价格也很便宜。这些优惠机票要求旅客的旅行有效期为2006年3月28日至4月25日。

  新加坡老虎航空成为第一家进入广州的廉价航空公司。据老虎航空的负责人表示,他们的航班只给予搭客最基本安全的航程,任何其他额外的服务,搭客如果有需要,就必须付费。即飞机上不划分座位,也没有乘务员给旅客明确安排座位,旅客自己上去随便坐。飞机上不提供餐饮,所有的餐饮都是要另外付费。

  与只提供最基本客舱服务的老虎航空相比,新加坡航空一直强调自己的服务。从广州往返新加坡的航班,新加坡航空公司全部用波音777执飞,而且新加坡航空一再强调其航班的服务特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