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派出所寄放查缴违法“后三轮” 居民误会忙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2:0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敏)派出所执法查缴违法营运的“后三轮”,但一时间由于被扣车辆太多,没地方存放,于是连夜暂时停放在一所学校中,不料这一“反常”现象却引起了附近居民的注意:“该不会是有人闻风藏匿车辆吧?”他们立即向记者和有关部门举报,闹出一场误会。值班警察在得知这一有趣的“插曲”后也哈哈大笑:“市民觉悟这么高,无论什么‘后三轮黑车’肯定都无处可逃!”

  昨天中午,记者根据市民的“指点”来到位于东墩蛇针路的市机电学校。在学校操场边,记者果然看到这里停放着一大溜违法改装的电动后三轮车;在不远处的围墙边,也停满了许多“后三轮”,细数一下竟有50多辆。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里2月28日白天还没有这些车辆,肯定是当晚有人趁夜悄悄开到这里停放的。“全市正在大规模清查整顿非法改装上路的‘后三轮’,莫非是有人闻风藏匿?”

  记者随后找到该校办公室的万主任问个究竟。他听后笑了起来,连忙解释说:“我们学校和附近的东墩派出所是共建单位,2月28日他们奉命清查收缴违法营运的‘后三轮’,但一时间无处可放,于是想到将这批共50多辆‘黑车’暂时寄放在学校的操场上,等过两天集中后才运走,没想到让周围的居民误会了。”附近的执勤警察听说了这一有趣的插曲后都笑着说,市民这么警惕,黑车哪有地方可逃?

  (责任编辑:李群、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