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甘肃小姐”大赛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2:03 兰州晨报

  本报与甘肃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组委会等单位联合主办

  首届“甘肃小姐”大赛开始报名

  本报讯(记者熊崧策)您会是第一位“甘肃小姐”吗?如果您对自己的形象、才艺充满自信,那么,还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明星之路就在您的面前!

  为了传播甘肃品牌,塑造新世纪甘肃人新形象,由本报和甘肃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组委会商务开发委员会、兰州特隆凯蒂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甘肃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形象大使暨首届“甘肃小姐”选拔大赛活动在3月1日-4月20日举行。

  参赛选手将通过风采展示、才艺表演、现场问答、自我展示4大项内容角逐首届“甘肃小姐”桂冠。大赛初赛将于3月18日-3月19日举行,120名选手将进入本次比赛的复赛;复赛时间为3月25日-3月26日,80名选手进入下一轮;经过4月2日的决赛,前40名选手将进入最后的总决赛;总决赛时间为4月15日,届时,将产生冠亚季军、4个单项最佳奖及10名优秀奖等17个奖项,其中冠军奖金1万元。此外,在大赛举行期间,选手将深入兰州市繁华街区进行大赛宣传,并进行演讲、形体、表演、化妆、主持、服饰及公关礼仪等相关培训,参加甘肃省品牌战略高层论坛。赛后将出版获奖选手彩色挂历,组委会将与专业影视制作单位合作,制作选手个人的MTV和大赛的纪念光盘,编辑出版纪念画册,面向全国发行,并申请注册“甘肃小姐”商标。

  相关链接>>>报名时间:3月1日-3月15日。

  报名条件:年龄在16-28周岁;身高1.65米以上;高中以上学历,思想健康;热爱体育事业,有爱心;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普通话流利,掌握简单的外语口语;有良好的精神风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形象气质佳。

  报名方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分赛区组织进行,本人在户籍所在地学习、工作、生活的凭有效证件按分赛区指定地点报名;不在户籍所在地的,除凭居民身份证,还需凭其他有效证件、证明在分赛区指定地点报名;未设分赛区的可在邻近分赛区报名或在兰州分赛区报名。报名者需携带本人免冠一寸照片3张及艺术照或生活照2张。

  报名地点:一、兰州主要分赛区报名点1.兰州市庆阳路159号民安大厦A塔楼704室负责人:魏女士董先生电话:0931-844008184400822.兰州晨报社报名点电话:0931-81130003.兰州商学院报名点负责人:庞先生电话:138093192154.西北民族大学报名点负责人:任女士电话:132396240415.西北师范大学报名点负责人:张先生电话;13239627095二、嘉峪关分赛区报名点负责人:毛女士电话:13519484517三、天水分赛区报名点负责人:李女士电话:0938-3667476四、庆阳分赛区报名点负责人:刘女士电话:0934-3678234五、张掖分赛区报名点负责人:李女士电话:1383065864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