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家违规药店被通报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2:04 兰州晨报

  兰州市12家违规药店被通报批评

  本报讯(记者赵汇)3月1日,众友药城等12家药店在兰州市医保局召开的全市定点零售药店工作会议上因违规被通报批评。

  据悉,违规药店形式多样:有的为参保人员刷卡购买生活日用品及保健营养品;有

些偷税漏税,给参保人员虚开发票,为个别参保人员骗取医保基金提供条件;个别药店还存在参保人员刷卡购药时每次收取0.44元管理费的问题,给患者的购药带来了不便和损失;此外,还有的药店存在欺诈行为,同一种药参保人员的药价要比非参保人员高。

  被“点名”的药店分别是:众友药城、众友天鹅湖药店、众友安宁电力店、众友西站店,安泰堂西固中街医药商场和西固福利区药店、同济四分店和八分店、兰武大药房、安宁区康泰药店和兰州华星大药行等。

  会上同时公布,自当日开始《兰州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医保服务质量考核(试行)办法》正式执行。消费者对零售药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可向市医疗保险局监督检查科投诉,投诉电话:460079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