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调外壳跌落 食客当头一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2:32 新闻晚报

  火锅店包厢内的室内空调机外壳竟然发生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整个外壳脱落掉下,砸在用餐客人的头上。几名学生气愤地向本报热线63510000投诉这家火锅店,他们执意要讨个说法。

  空调外壳从天而降

  据小程介绍,至今被砸的头部依然疼痛、头晕,同时被砸到的另一名女同学右臂活动略受影响。据悉,几天前的一个傍晚,他们同学一行9人来到徐家汇附近的一家火锅店,在2楼的一个包厢内用餐。1小时后,坐在靠墙一面的小程头部突然被猛砸了一下,等他镇定后看到旁边的一名女同学双手捂着头,桌上和火锅内也蒙上了灰尘,地上有个满是污垢的室内空调机的整个塑料外壳,这才知道是这个外壳惹的祸。

  事发后,火锅店主管用手试了一下墙上的“赤膊”空调机说,空调坏了不能制冷,给你们20元的抵用券,再换个房间吧。主管也没有关心两人被砸的事。同学们要求主管把负责人叫出来。很快,一名营业主任向同学表示歉意,并说可以对此事负责的,砸伤的同学可以去医院。同学们认为,去医院也得有第三方作证,于是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火锅店只答应免费

  民警让5名学生和火锅店的负责人一同到派出所做了笔录并对此进行调解。店方只答应把同学们的300多元餐费免掉。同学们表示并不是要你们赔钱的问题,而是火锅店的设备砸伤顾客总得要先关心伤势情况,两名同学的头部都起了包,并感到头痛、头晕,担心是否脑振荡,店方为何不关心一下呢。随后,民警为两名同学开据了验伤证明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了检查,经CT扫描检查,幸好头颅未见明显异常,只是软组织、肩部肌肉挫伤。同学们又回到了派出所,店方只是说一块空调挡灰板掉下,学生却把当时现场的空调机外壳的照片拍摄了下来。店方依然只同意最多免去餐费,不承担验伤费用。此事就无法在继续协商解决了。

  记者与该火锅店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负责人承认管理上的漏洞和服务人员素质存在问题,承诺加强内部管理,对设备要进行全面的检查,同时向小程和同学们表示了歉意,补偿了两人的验伤费用,妥善解决了此事,取得了学生们的谅解。作者:□晚报记者 白华阶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