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看望严打整治统一清查行动参战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21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郭本玉,通讯员朱虎报道:3月2日晚,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刘池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华东等在张店区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张店区看望了严打整治统一清查行动参战民警。

  刘池水等先后到张店公安分局指挥大厅、刑警五中队和公安民警设立的各执勤点,亲切看望了执勤一线民警,每到一处,他都叮嘱民警要扬我警威,震慑犯罪。

  在听取了张店公安分局关于此次严打整治统一清查行动的情况汇报后,刘池水指出,这次统一清查行动,各警种、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破获一批案件,抓获一批逃犯和流窜犯,打掉一批恶势力和霸痞分子,清除一批治安隐患和社会丑恶现象,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为全国“两会”安全保卫工作创造良好的、和谐的社会环境。

  岳华东向参战民警提出要求,他说,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执法,狠抓落实,搞好严打整治统一清查行动,为平安淄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严打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也分赴各区县督导检查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