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阻止解救被骗少女 传销组织头目举刀威胁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齐鲁晚报报道,为阻止警方带走被自己骗来的下线,传销头目竟然手持菜刀威胁民警。近日,山东聊城市东昌府警方端掉一非法传销窝点,解救出两名身陷传销鼠窝的少女。

  2月26日下午4时许,聊城市东昌府公安分局新区派出所接到一山西籍男子武某报案。武某称自己的学生柴某、裴某在聊城市振兴路一居民楼内被传销人员控制。

  经调查摸排,办案民警在振兴路一居民楼内查到藏匿柴某和裴某的传销窝点。当民警敲开传销分子藏身的房门时,该传销窝点的头目段某竟然手持菜刀威胁民警。经过一番较量,民警最终将段某制服,并将柴某和裴某解救出来。

  经查,段某今年17岁,山西省平陆县人,2005年5月来到聊城,从事化妆品网络营销,通过听课很快被洗脑,随后交纳2900元钱加入了该网络。为了发展下线,段某将初中同学柴某和裴某骗至聊城。柴某和裴某一到聊城便失去了人身自由,就连她们去厕所都会有专人“陪伴”。

  目前,该传销窝点已被端掉,段某被依法刑事拘留。(高祥 侯青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