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艺术类招生考试持续火爆 全省昨日17000人考“广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24 南方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谢华兴记者/梅志清通讯员/黄明海)昨日,全省共有17000名考生分别在6个考点参加广美的入学考试,较去年增加2000人,艺术类招生考试持续火爆。

  在广州美术学院考点,笔者看到,参考的考生共有4000多人,开考前广美广场上站满了学生以及送考的家长。考试内容共有三项,上午考色彩,下午考素描和速写。广美今年计划招生1270人,在广东省共招生1020人。

  广美招生办吴主任介绍,今年对考场要求更加严格,“不可将通讯以及拍照工具带入考场”写在了考生的准考证上。在现场记者看到,有考生出考场换洗画笔用的水,一路上都有监考老师跟随。

  记者在考场看到考生的考卷右下角有一个条形码,条形码上贴着学生的考号,学生不用在考卷上填写考号。吴主任说,交卷的时候,要把试卷上的考号撕下来,仅仅留下条形码,成绩输入的时候只要扫描一下条形码就可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