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解决农村“脏、乱、差” 农村小康环保行动计划试点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25 南方日报

  本报讯(驻京记者/郑春峰实习生/王丹黎)旨在解决农村突出环境问题、推进农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农村小康环保行动计划”目前已在全国各地陆续启动。

  国家环保总局有关负责人昨日在京介绍说,自宁夏回族自治区率先申请列入全国农村小康环保行动计划试点后,江苏省、吉林省、四川省成都市、湖南省常德市、安徽省绩溪县等地也已不同程度开展了示范试点工作。

  据了解,“农村小康环保行动计划”是“十一五”期间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解决农村“脏、乱、差”、改善农村环境的一项重大举措。

  该“计划”将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培育农村生态文明,促进农村经济、社会、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目的,有重点、有步骤、有层次地逐步推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