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门子发力中国物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2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戴远程)意欲抢食更多中国物流自动化市场蛋糕,西门子日前宣布在中国苏州成立完全独资的德马泰克物流系统(苏州)有限公司。

  据介绍,新公司整合了西门子物料输送产品和配送以及工业物流业务。在不久前,为进一步巩固市场领先地位,西门子刚刚成功收购了国内物料输送设备领先供应商之一的苏州富士达仓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西门子方面称,收购和设立新公司意味着公司将不仅能够

为客户提供集成供应链管理中高度复杂的物流解决方案,而且也能够提供规模不大、复杂程度不高的自动化方案。同时,能够使西门子在华增添了物料输送产品的生产和本地化优势,使其在中国市场更具竞争力和灵活性。

  资料显示,德马泰克是西门子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05年以销售总额人民币80亿元的骄人业绩和4500名员工的庞大规模成为物流自动化设备国际领先的供应商之一。

  “中国当前拥有最多样化的工业和物流配送市场。”德马泰克中国首席执行官米翰荣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承诺,将继续加快公司在华本地化的进程,为中国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和合理的价格,从而提高公司竞争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