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马推出福美来SPORTS和06款普力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27 南方日报

  本周,海马推出全新车型福美来SPORTS,该款运动型中级车售价11.96万元;同时06款普力马也正式上市,售价在13.86万至16.56万元之间。海马欲以上述两款新车再次出击国内需求甚大的家庭乘用车市场。

  据了解,继承了马自达运动基因的福美来SPORTS只在全国限量发售。该车搭载的是马自达原装进口1.6ZM发动机,并配备可变惯性进气系统(VICS),配合5挡手动变速器,而底

盘、悬挂系统则经过重新调教,令该车更能兼顾个性化、年轻化的消费需求。

  福美来SPORTS在原福美来的基础上配备了全套空气动力组件;前照灯底面黑色碳素处理,并配备了大型定风尾翼以及包括都市红、天际蓝等专属运动颜色的运用;在内装方面,福美来SPORTS采用的是同级别车型运动款中不常见的桶形高包裹性运动座椅,辅以蓝黑并仿麂皮的网格织物面料,配合动感深色内饰、仿钛亚光饰条以及金属装饰的变速杆与踏板等等。

  在福美来SPORTS上市的同时,海马汽车旗下的另一款车型普力马也在经过全面的改进与升级之后推出了06款普力马。06款普力马首先在产品谱系方面进行了调整,包括五座手动标准型、五座自动标准型、五座自动豪华型、七座手动舒适型和七座自动舒适型共计5个型号,更加有效地针对细分市场的实际消费需求;同时,06款普力马在原普力马的基础上全面采用新温馨浅色内饰,而全车系全部采用的四轮碟式制动系统、并引入新的多幅铝合金轮毂,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也增添了运动气息。

  本报记者乐国星

  图:

  福美来SPORTS全国限量发售。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