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谢霆锋”探望术后“刘德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谢霆锋”探望术后“刘德华”(图)

  昨日,“谢霆锋”到医院探望刚做完整容手术的“刘德华”。王维宣摄

  本报讯(记者涂端玉通讯员吴鸿)昨日,本报A15版《天生一张“刘德华的脸”,遇上一群“华仔”干瞪眼》一文刊出后,许多读者致电本报,说没想到社会上还有这么一些族

群,在明星“光环”下努力“挣”生活。记者昨日下午在探望术后“刘德华”(艺名司马浩楠)时,偶遇他的好友“谢霆锋”龙龙。

  “谢霆锋”龙龙19岁,和真谢霆锋同样高1.74米,大而含情的双眼、扎在脑后的小辫、名牌运动上衣加牛仔裤……看上去有几分谢霆锋的模样,当然,这个“谢霆锋”开口带赵本山味,是东北的。

  “我昨晚刚从外地演出回来,接到他(司马浩楠)的短信,就赶来看他了。”龙龙说,自己和司马浩楠曾经同在一个经纪公司,“一起同台演出、互相切磋演技,就变成了好朋友”。他告诉记者,谢霆锋去年挺火的,所以他上场演出就和上海的“张柏芝”一起表演了《无极》片断,深得大家喜欢。

  “其实我挺支持他(司马浩楠)做手术的。”“谢霆锋”认为让自己更像模仿的明星是职业需要也是敬业的表现。“我觉得自己额头比谢霆锋窄、脸形也不够他轮廓鲜明。”

  据某医院整形科医生说:“像龙龙这样整容态度比较理智而且改动合理的手术是美容医师可以为其实施的,并没有超过他本身条件限制范围,额头可以通过填充术变饱满、下颌角也能通过填充变得像明星一样立体、分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