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闹银行恫吓柜员取钱 银行员工与保安合力擒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48 新桂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讯 3月1日下午,一歹徒闯进农行梧州河西支行营业大厅,在恫吓柜员强取现金未果后,又大闹银行营业大堂,紧急关头,农行梧州河西支行员工携保安人员联手合力将其制服。

  3月1日15时32分,一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裤子,年约35岁的可疑男子进入营业大厅,在7号业务窗口周围鬼鬼祟祟,来回徘徊。该男子来到7号窗口前,压低嗓音阴沉地说:&l

dquo;拿1000元钱来!”临柜人员问:“你有储蓄卡或存折吗?”可疑男子吼道:“没有,拿1000元来!”临柜人员说:“没有手续,不能给你。”可疑男子面露凶相:“不给就砸烂玻璃!”临柜人员急忙向保安求救。保安人员马上过来劝该男子离开,该男子从裤兜掏出一块石头威胁保安。

  河西支行负责人、大堂经理和保安人员3人对无理取闹的歹徒围成半圆状,并劝说其赶快离开。歹徒毫不理会劝阻,频繁在5、6、7号窗口捣乱。

  几乎是同一时间,支行负责人和坐班主任分别向分行保卫部和当地公安部门报警。对峙中,恼羞成怒的歹徒突然举起右手里的石块砸向保安人员的面额,说时迟那时快,只见受了轻伤的保安人员奋起反击,一记漂亮的锁喉动作把歹徒打翻在地,随后,河西支行负责人上前配合保安,合力将歹徒摁倒在地。15时52分,坐班主任从营业内厅赶来增援,3人合力将歹徒牢牢控制住。很快,梧州分行保卫部和公安机关人员及时赶到疏散围观群众。15时59分,相关人员将歹徒扭送派出所。

  (谢波 杨清)编辑:马骎作者:谢波 杨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