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人面包车“自滑”撞死四龄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5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上午还在和小朋友一起大声朗诵诗词的4岁徐俹康,中午被一辆滑行的面包车“顶”在墙上,再也没有醒来。

  这一幕惨剧发生在江夏区丽娟双语艺术幼儿园门口。目击者陈女士说,昨日中午12时40分,幼儿园的七八个小朋友,吃完中饭,和黄老师在门口晒太阳。这时,刚停在对面5米左右的一辆面包车突然自动朝前滑行起来,黄老师赶紧喊刚离开车子的司机:“师傅,车滑

动了!”

  司机跑来顶住面包车,一旁的黄老师也迅速将小朋友拉开,但面包车还是将4岁的男孩徐俹康顶在对面墙上。等到黄老师和司机将徐俹康抱出来时,他已停止了呼吸。

  据了解,徐俹康是江夏区孙家店村人,父母在幼儿园附近打工。黄老师介绍,徐俹康很聪明,上午还大声朗诵过“水绕桃庄绿荫旁,身临其中已忘时。”

  初步分析,该面包车可能是由于停住后,司机没拉手刹或手刹没拉到位导致车辆滑动。

  (线索提供:张先生奖金50元已现场发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