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师用短信给家长报作业 家长提出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5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陆阳)学校老师给学生家长发短信,然后,向家长们收钱。昨日,蔡家田小学一学生家长质疑校方提供的有偿短信服务。

  该家长昨日又收到短信:“家长您好!语文作业:1、第5课抄字,抄词并听写。数学:课本16、17、18页,签字。家校通本学期使用费75元,请参加的家长给孩子准备好零钱用纸包好,在纸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明天让孩子带到学校来。”

  据了解,上学期该校开通“家校通”短信服务,每学期每生信息费用75元。

  有家长认为,“家校通”服务多半是老师把当天在课堂上布置的家庭作业重复一遍,实际意义不大。

  该校张校长称,“家校通”试行一年多了,目前全校有200多个学生家长参加,不排除个别老师强制学生参加的情况,一经发现将立即退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