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酒店推超豪华旅游套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港酒店推超豪华旅游套餐(图)

  被亚洲多名富豪买下作私人飞机的“全球快车”,机舱设备一应俱全。

  香港消息 香港一家五星级酒店与美国商务包机供货商合作,推出专为商务及休闲旅客的“一条龙”超豪华旅游套餐,旅客付30多万港元,便可享受私人包机接载到香港及劳斯

莱斯轿车接送。

  据报道,全球经济向好,五星级港岛香格里拉酒店及世界第三大喷射商务包机供货商庞巴迪,亦趁机联手推出专为商务及休闲旅客而设的“一条龙”超豪旅游套餐,刺激旅客消费。海外旅客只要付出30多万港元,便可享受私人包机接载到港及入住香格里拉豪华套房,有关服务稍后将推广至由香港出发到外地旅游,而旅客更可选择入住全球逾40间香格里拉酒店。

  提供两类旅游套餐

  报道说,是次联盟属亚洲区内酒店与商务包机供货商的首次合作,主要提供为夫妇设计的“TwoExclusive”及为企业领袖设计的“SkySummit”的两类旅游套餐。“TwoExclusive”套餐包括乘坐私人包机、入住港岛香格里拉套房三晚、劳斯莱斯轿车机场接送、一天连同私人司机市区畅游、在酒店餐厅私人贵宾厅用膳及于健身中心享受按摩服务。由新加坡及曼谷等亚洲地区飞香港,每程约需港币32万元。

  “SkySummit”套餐则包括私人包机及酒店海景住宿3晚、劳斯莱斯或奔驰轿车机场接送、酒店餐厅私人贵宾厅10人晚宴,另包每日使用会议室8小时及各种个人化产品和服务。旅客由纽约或伦敦出发,8人每程约需260万元。

  提前1日预约便可

  筹办今次豪华旅游计划的公司发言人指出,由于该公司提供的服务较弹性,升降点不一定要在国际性机场,套餐价钱亦视乎出发点及客量而定,故客人只需一天前预约便可。此外,旅客更可自由选乘载客量高达15人的“挑战者850”以及被亚洲多名首富买下作私人飞机、全球首架不停站跨越太平洋的“全球快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