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32届冰灯游园会落幕接待宾客5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10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于鸿斌

  本报讯1日,第32届冰灯游园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冰灯游园会历时71天,共接待中外宾客近50万人次,同比增长了30%,是有史以来施工时间最短、制作质量最精、艺术效果最好、群众参与性最强的一次冰灯艺术盛会。

  本届冰灯游园会以古典故事造园,用冰制景观艺术再现中国古典四大名著。冰灯与彩灯、透明冰与彩色冰、古典园林与冰雪艺术、非冰制品与卡通人物、舞台灯光与新式冷光源等多种艺术形式和艺术门类和谐运用,因园造景。

  本届冰灯游园会首次聘请施工安全监理,对冰景施工的安全、质量、工期进行了全方位的跟踪管理。全国首创的冰版画将走出国门,成为世界民间艺术宝库里的又一枚绚丽奇葩。

  本届冰灯游园会还开办了我国第一个免费的冰灯艺术培训班。本届冰灯游园会在管理服务上更加注重人性化,第一次实现了零投诉,群众反馈满意度达到了100%。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