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位巾帼荣膺羊城杰出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洪浩通讯员刘青英)昨日上午的中山纪念堂一片欢歌载舞,三千多名各界妇女代表英姿飒爽、喜气洋洋,参加广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6周年暨“我爱广州我爱家”综艺联欢会。新鲜出炉的羊城十大杰出女性等上台领奖。

  出席大会的有部队领导岳喜翠、阎红志、林茂光,广东省妇联副主席张瑛,广州市领导林元和、孔少琼、薛晓峰、郑国强、潘庆槠、苏晋中、陈传誉、陈伟光、陈国安、冼若

瑶、林生珠、黎宝松、杨育铨以及老同志杨资元、黎子流、赖竹岩、黄伟宁、邬梦兆、梁柯平、李善培、李碧娴、司徒梅芳、陈绮绮、姚蓉宾、罗惠娟。还邀请了香港特别行政区大紫金勋衔获得者、太平绅士梁爱诗女士等来自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和海外华侨共30位嘉宾。

  昨日同时受表彰的还有70名广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40个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标兵、333名广州市“三八”红旗手、201个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522个巾帼文明岗和622名“羊城妇女之友”。

  林元和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广州的妇女工作,并希望广大妇女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刻苦学习现代科学文化和劳动技能,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创业能力、竞争能力、创新能力。要立足岗位,勤勉敬业,发挥聪明才智,挖掘创造潜能,为加快建设活力广州、文化广州、祥和广州、生态广州、为制定和实施“十一五”规划、全面完成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任务作出更大的努力。

  第二届羊城十大杰出女性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于力

  广州铁路公安处巡警队王雄

  天河区天园街骏景社区居委会主任何月玲

  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演员吴正丹

  广州铭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琴

  广州市一汽巴士有限公司驾驶员肖婉华

  广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燕

  市政污水处理总厂副总工程师袁秀丽

  从化市良口镇三村小学教师温淑春

  荔湾区市容环境卫生局覃振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