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路上与人口角遭“封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42 南方新闻网

  女子路上与人口角遭“封喉”

  受害人在三乡镇平南路口附近当场毙命,知情者称嫌犯为被害人的前夫

  本报讯(记者王文杰)昨天16:20左右,两女一男在中山市三乡镇平南路口附近发生口角,男子掏出刀连捅其中一女子腹部两刀,并在其脖子上猛砍一刀,女子当场毙命,男子

被人当场抓获,现场有多人围观。有知情者称,死者为附近一餐厅的女老板,嫌犯疑为被害人的前夫。

  昨天17:50,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被害人的尸体仍留在三乡镇平南路口的草丛中,草丛有近一人高,遮掩住了死者的遗体。现场中有两名警察正在侦查,一穿黄色上衣的男子正指点着向警察介绍情况。路边仍有不少人在围观。

  一穿蓝色工装的目击者介绍,16:20左右,两女和一穿红衣服的男子在平南路口发生口角,其中年龄较大些的女子和男子争吵得尤为激烈,两人发生口角不到5分钟,男子掏出一水果刀,猛捅女子两刀,女子转身逃进草丛,被男子追上后,又一刀砍在女子的咽喉上,女子身上喷出的鲜血溅了男子一身,连呼救声都没叫出来,就痛苦地倒在地上,当场毙命,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有目击者还告诉记者,男子砍死女子后,转身就跑,现场另一女子大呼“有人杀人啦”、“救命”、“快来抓杀人犯”,路边围观者中只有几人跑过去追嫌犯,该女子随即又打了个电话,很快就有两个人开摩托过来,其中一男子先下车后,追上嫌犯,却反被他打翻,另一男子跑过去协助,才将嫌犯抓获。数分钟后,警察赶到现场,两男子将嫌犯移交给了警方。

  有知情者介绍,被害女子为河南人,和一贵州男子一起在附近经营着一个餐厅,杀人嫌犯是被害女子的前夫,现场的另一女子和两抓住嫌犯的男子均是被害人招聘的服务员。记者前往距离事发现场不远的餐厅了解情况时,发现餐厅已关门,和被害人一起经营餐厅的贵州男子以及餐厅服务员均不在餐厅。

  18:50许,警方用一黄布遮住,把女子的遗体带离了现场。

  (报料人谭先生报料奖100元)

  图:

  警察勘察现场。本报记者明剑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