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简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理光杯围棋赛

  常昊王檄顺利闯进决赛

  本报讯 (记者施绍宗)第6届理光杯围棋赛半决赛昨天下午在贵阳开战,结果王檄执白中盘击败古力,常昊执白中盘屠龙战胜孔杰。

  昨天下午,古力先行对王檄的半决赛率先结束,结果执黑的古力中盘告负,这次失利意味着近期古力连胜的步伐受阻,此前他在国内外比赛中取得了15连胜的佳绩,风头无人能挡。明天,古力将飞往韩国首尔参加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五番棋决赛的前两局较量,对手是16岁的陈耀烨五段。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局半决赛中,常昊执白中盘屠龙淘汰了孔杰,这样,常昊将与王檄争夺冠军。

  进入本届围棋赛半决赛的4位棋手都曾进入过该赛事的决赛,常昊是第1届和第4届冠军,古力和孔杰分别是第2届和第3届冠军,王檄是上届亚军。常昊与王檄再次进入决赛,结果是常昊第3次问鼎还是王檄首次夺冠,值得关注。

  卡塔尔女网赛淘汰汉图楚娃

  李娜“爆冷”闯进第3轮

  据新华社北京电 中国网球协会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卡塔尔女子网球公开赛3月1日展开单打第二轮的争夺。唯一闯入第二轮的中国“金花”李娜在挽救了4个赛点后实现大“逆转”,以2比1淘汰了本周世界排名第15位的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

  这是李娜在个人网球史上第一次击败世界排名前15位的世界高手。此前,她战胜排名最高的球手是第18位的临时双打搭档扬科维奇。

  李娜在这次比赛中表现突出,她首轮即淘汰了前世界排名第9位的俄罗斯名将兹沃纳列娃,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本次比赛的二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彼得罗娃,后者现世界排名第8位。

  

体坛简讯(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