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起小雨光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43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严慧芳)冷空气在强势的阳光下无所遁形,只能颓然东去,广州气温开始回升。不过由于残留部队尚存,早晚天气仍然寒冷,市民别那么快减衣。明后天又有小雨光顾,晾衣晒被要留意当天的气象预报。

  昨天早晨,尽管我省中南部的气温有所回升,但由于仍然受冷空气控制,天气还是寒冷,其中北部的大部分市县出现了5℃以下的低温,平远录得全省最低气温1.0℃;另外,

东北部的部分市县还出现了霜冻或冰冻。从卫星云图上看到,白天,广东大部分地方晴朗少云,阳光明媚。伴随着冷空气逐渐东移减弱,气温也不断回升。下午2时,全省气温多在15℃以上,比上一天同时间回升了4-8℃。

  冷空气虽然开始东移减弱,但仍有残留部队押后。广州市昨天凌晨4时前后录得的最低气温只有8.2℃。不过寒冷开始随着夜色褪去,太阳出来以后,气温升幅加大,下午3时半前录得最高气温17.7℃,比上一天回升了4.8℃。

  预计今晨我省最低气温:韶关、清远、河源、梅州市5℃左右。到昨日下午5时,广东北部仍然有23个市县继续发布红色寒冷预警信号。

  气象专家预计,持续影响我省的冷空气将继续东移减弱,我省各地的气温继续回升,但早晚天气仍然寒冷。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今天白天,中北部多云间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今晚到明天,西北部,东南部阴天转小到中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分散小雨。后天,北部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