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总会内一男子被捅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43 南方新闻网

  夜总会内一男子被捅杀

  禅城发展大厦内发生命案,事发夜总会安检门形同虚设

  本报讯(记者杨秀伟蓝辉龙)昨日凌晨3时许,位于禅城区华远东路的发展大厦某夜总会发生一起命案,一名20多岁的青年男子被人用刀捅杀。警方目前正对案件进行调查,并已

锁定部分犯罪嫌疑人。据悉,该夜总会没有安装任何安检措施,使得嫌犯得以携刀入内。

  口角纠纷导致命案发生

  记者从警方确认了这一凶杀案的真实性,并称命案由口角纠纷引起。消息人士称,警方昨日已抓获部分犯罪嫌疑人,记者就此向警方求证,未得到肯定性答复。但警方表示,目前已经锁定了部分犯罪嫌疑人。对于此案是否暴露出娱乐场所安检力度不足,警方则不愿作出评论。

  救护车赶到伤者已亡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前往急救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晚3点零9分,医院接到120报警后,急救车在3时15分左右就赶到现场。此时大批警察已赶到,并将现场封锁。受害者此时被挪到了发展大厦一楼大堂,众多大厦工作的职工在大堂围观。医生立刻进行急救,但发现此时受伤的男子已经断气,无法抢救。经鉴定后,在3时30分左右,医生向警方通告该男子已经死亡。医院急救车随后离开,该男子则被直接送往了佛山市殡仪馆。

  夜总会未对客人安检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发展大厦被怀疑为凶杀第一现场的某夜总会,该夜总会白天不营业,大门紧闭。走出发展大厦,记者询问了几名附近住户和保安,则都表示听说昨日发生了凶杀案,因为不在现场也不了解详情。

  昨晚9时,记者再次来到该夜总会,虽然刚发生过凶杀案,这里仍然人气很旺。从入口电梯上到二楼的夜总会,记者没有在门口发现任何安检设备。但记者准备乘下行电梯离开时,发现该处设立有金属探测门。保安称该门设立已有很长时间了,不过记者看到大多人流都没有经过安检门,没有人员要求顾客进行安全检测,安检门形同虚设。

  而按照3月1日起实施的《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规定,迪厅应配备安检设备,对进入营业场所的人员进行安全检查。有知情人士表示,嫌犯得以携刀入内,与夜总会安检措施的松懈不无关系。

  报料人:刘先生报料奖:100元

  ■案情重现

  一场口角引发的血案

  据消息人士介绍,当时该夜总会已经打烊,大部分客人都离开了,音乐都停止了播放,酒水也停止供应,但还有部分人留在里面。受害的男事主和朋友在这里开生日聚会,玩得正高兴,很多朋友都没有离去。案发前,事主从包间出来上洗手间,这时候正好一女子也从另外一包间出来,双方碰了一下,后来发生口角纠纷,女子在一旁的朋友见同伴被“欺负”,就抽出刀子捅向对方,男子立即倒在血泊之中,后因流血过多而不治。

  图:

  事发夜总会昨晚仍继续营业。本报记者陈平生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