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罗伦主场欲逞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佛罗伦主场欲逞威(图)

  除罗马VS国米的开赛时间为3月6日星期一03:30外,本期另外5场比赛开赛时间均为3月5日星期日22:00。本期销售截止时间为3月5日星期日18:30

  1.切沃(推介1/2)

  切沃是“主场龙”,不过其进球数并不很多,此前13个主场进球19个,跟拉齐奥14个客场失球20个大体相当。

  2.拉齐奥(推介1)

  拉齐奥此前14个客场的进球数有12个,而切沃13个主场的失球数仅有9个,拉齐奥过去5次客战切沃有4次破门。

  3.佛罗伦(推介2/3+)

  佛罗伦上轮客场逆转大胜,而且博季诺夫状态正佳。锡耶纳本赛季主场也净输对手2球,客战恐怕失球更多。

  4.锡耶纳(推介0/1)

  锡耶纳在联赛取得2连胜,而且13个客场有18个进球,估计其能够避免本赛季此前在主场对佛罗伦时不进球的尴尬。

  5.莱切(推介0/1)

  莱切的进球能力异常低下,此前13个主场才进球10个,巴勒莫在换帅后表现谨慎,难失太多球。

  6.巴勒莫(推介1)

  巴勒莫的进球能力当然远在莱切之上,不过毕竟是客场作战,而且其近期状态也并不很好。7.利沃诺(推介1/2)

  利沃诺此前14个主场进球18个,攻击力不算强劲,但卡利亚此前14个客场的失球数达到了32个。

  8.卡利亚(推介1)

  卡利亚此前14个客场进球13个,而利沃诺14个主场失球10个,考虑到近期卡利亚攻击力复苏,估计其能进球。

  9.乌迪内(推介1/2)

  乌迪内已经10轮不胜,十分渴望赢球,但阿斯科近期状态良好,防守也不错,而乌迪内此前14个主场只进了13球。

  10.阿斯科(推介1)

  阿斯科近期取得2连胜且连续3个客场不败,虽然其13个客场仅进9球,但乌迪内持续低迷,相信阿斯科有望得分。

  11.罗马(推介1/3+)

  双方过往交手进球不少,罗马本赛季曾在客场以3比2力克国米,国米还有欧冠联赛的牵绊,罗马有望再创佳绩。

  12.国米(推介1/2)

  罗马在联赛已经11连胜,而国米好不容易才结束了4场不胜,但以国米的实力,进球应不难。本报记者周婉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