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采购大鳄”来甬“吞”模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模具之都博览会上,意大利、荷兰、德国、埃及等国的“采购大鳄”远道而来,他们将详细考察各家企业,逐一下单。

  如今,宁波模具业在海内外已有很高知名度。昨天,“世界500强”企业之一韩国斗源株式会社也慕名来宁波寻求合作伙伴。这一次,其带来了年采购空调器模具及产品150万套,采购金额上亿元的订单。

  昨天“中国模具之都博览会”还与“中国(浙江)五金出口商品交易会暨轴承﹑电机及专用设备展览会”等展会整合,整合后的博览会涵盖了我市具有产业优势的模具﹑塑机﹑五金、轴承﹑紧固件﹑电子自动化等六大行业,600多家企业参展。并吸引了韩国现代﹑日本牧野﹑日本三菱﹑法国施耐德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海天”﹑“海太”、“双林”等国内模具龙头企业均亮相。模博会还吸引了国内一大批专业客商。

  (记者陈旭钦通讯员张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