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优化四种成才环境 湖南重视女性人才培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34 红网

  

优化四种成才环境湖南重视女性人才培养(图)

  (湖南省纪念3·8妇女节“女性成才之路”报告会在长沙举行)

  

优化四种成才环境湖南重视女性人才培养(图)

  (湖南省委副书记戚和平要求建立有利于女性人才脱颖而出的政策环境)红网长沙3月3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胡新民)今日上午,由湖南省委组织部、省妇联、省人事厅联合举办湖南省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6周年暨“女性成才之路”报告会在长沙举行。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戚和平到会并在讲话中要求为女性人才培养优化成才环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国,省人大副主任王四连,省政府副省长许云昭,省政协副主席王汀明,省军区政治部主任万建华等领导出席会议。报告会由省妇联主席冯湘保主持。

  省委副书记戚和平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全省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过去一年全省广大妇女为推动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对“十一五”规划开局之年如何做好妇女人才的培养使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重视发挥女性人才作用;二是要切实加大女性人才培养和使用力度;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女性人才成长环境。

  戚和平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全社会尤其是各级党政干部的国策意识,积极构建尊重女性人才、保护女性人才、使用女性人才的社会风尚,为女性成才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转变思想观念,在人才选拔和培养中实施向女性倾斜的办法,建立有利于女性人才脱颖而出的政策环境;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大力宣传优秀女性典型,为女性成才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关心爱护女性人才,认真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为女性的成才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会上,常德市委副书记戴军勇、中国人民银行长沙市中心支行行长缪曼聪、省肿瘤医院主任医师王静、道县白马镇党委书记彭峰等四名同志就女性如何成才作了发言。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王通讯也作了人才开发培养的专题辅导讲座。

  湖南省直各厅局、中央在长单位、在长高等院校负责人、人事处处长及妇女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