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十佳好媳妇”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3:04 兰州晨报

  本报“三八”节真情大行动快推荐孝敬父母的好榜样兰州“十佳好媳妇”开评

  本报讯(记者石玉龙冯保见习记者邱瑾玉)你身边有孝敬父母、事迹突出的好媳妇吗?你身边有邻里、亲戚人人夸的好媳妇吗?本报本着促进和谐社会、化解家庭矛盾、传承尊老爱幼传统美德的精神,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推出兰州首届“和谐家庭·十佳好媳妇”评选活动。

  3月3日至3月6日,是本次活动的征集报名时间。本次评选活动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推荐两种形式,组织推荐由各级妇联根据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情况,推荐符合评选条件、事迹突出的优秀妇女参评。个人推荐可以是本家庭内的成员,也可以推荐其他家庭的成员,我们也期待着诸位公婆热力推荐自家儿媳,让她们成为别人学习的好榜样。

  我们心目中的好媳妇是这样的:孝敬父母、教子有方、夫妻和睦、邻里融洽,或者在弘扬传统美德等方面事迹突出。如果您身边有这样的好媳妇,请您拨打本报热线8113000,把她推荐给我们,让她的感人事迹感动更多的人。

  此次活动,本报将从参评候选人当中选出10名好媳妇,“三八”当天,她们将获得本报为她们准备的一份厚礼,她们也将戴上大红花,一起体味感动带来的快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