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虐待动物制作光盘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3:04 兰州晨报

  虐猫事件背后存在赚黑钱的利益集团

  本报讯据《新闻晨报》报道,3月1日,记者找到了虐猫图的最先发布者上海网民“碎玻璃碴子”,他告诉记者:“几天前,我无意中下载了一个国产自拍影片,打开一看,我被震惊了。这还是人吗?怎么干出这种事情?于是我就从那部影片中截了几张图,然后发到了网上。”虐猫激怒网友“碎玻璃碴子”所发的虐猫图片的确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无数网民

纷纷跟帖表达自己的愤怒和谴责。

  “真是人干的吗?”“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太残忍啦!”……打开任何一个转载这组照片的网站,都可以看到无数这样的愤怒文字。

  3月1日晚,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民向记者透露:“这不仅仅是一张虐待小动物光盘的问题,它的背后肯定有一个利益团体。”他称,这类影片肯定是专门制作的,然后私下里直接出售,或者通过网络出售。

  暗访卖光盘老板3月1日,记者辗转找到一名专门出售踩踏虐待动物系列光盘的韩老板,随后记者以购买者的身份与其取得了联系。

  韩老板自豪地称,他出售的光盘基本上都是美女踩踏动物致死的,动物和人物的特写都非常清晰。

  “动物的种类有很多,猫、狗、兔子、乌龟、老鼠等;风格也多,有穿丝袜踩的,有裸足踩的,还有穿长靴或者穿凉鞋踩的。”韩老板谈起自己的业务滔滔不绝。他称,除了动物种类和踩踏方式不同,他出售的光盘还有各种不同的背景。“有屋里踩的、山上踩的、河边踩的,还有在街道护栏旁边踩的。”存在法律空白针对虐待动物光盘的广泛销售,记者采访了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中国办事处新闻官何勇。何勇称:“我们坚决反对虐待动物的行为,但中国大陆还没有专门的保护非野生动物的法规,目前这一块还存在法律真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