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新同居时代:安全套=方便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3:44 云网

  3月1日国务院公布的《艾滋病防治条例》实施首日。《北京娱乐信报》记者走访了几所高校后发现,安全套目前在高校难觅踪迹,但有关方面称,安全套估计到5月以后就能真正走进高校。另一方面,学校超市安全套卖得挺火,尤其是高档的那种,一天内能卖出好几盒。记者调查得知,现在的大学生特别是大三与大四的学生同居现象很普遍,很多大学生都有过性行为,因此,对于“性”没有人刻意回避,对安全套也没有异样的看法。七成师生支持安全套进校园,希望安全套能摆放在学生宿舍楼门口。认为在学校发放安全套,既省事又节约

时间,很好。(2006年3月2日《东方网》)

  我们现在终于可以不必去讨论大学生同居的利弊得失了,因为,很快安全套就会象方便面一样摆放在学生宿舍楼门口,莘莘学子们想要男欢女爱,真是既省事又节约时间,有关方面为各高校做了一件大大的好事,可谓功德无量。

  不是要扩招吗?学生多了没地方住,现在情况不同了,新同居时代,男女搭配住一块,生活上有照应,学习上有促进,还符合构建资源节约型社会的原则,因为至少节约了一张床,难道你们真的不明了?

  不是要回归自然吗?长到快20岁了,连异性具体结构啥样都不知道,也枉为天之骄子了。爱情需要长期的滋润就是最大的回归自然,扼杀人类固有的天性其实就是最大的犯罪,你们比我还懂,为什么一天到晚还在唱高调?

  不是讲人文关怀吗?我的身体我做主,请不要剥夺我的快乐。我只是一只小小鸟,怎么飞也飞不高,我的影响注定很小,偷吃禁果造成的危害我的身体怎么样也吃得消,是否一定要走进婚姻殿堂现在真的不重要。

  不是要防艾滋病吗?你看安全套=方便面,人家都为你准备好了,在宿舍楼门口就能买得到,你要说这世界好,它不好也好,思想与传统的禁区真的已经没有了,束缚自由与现代的贞操终于见鬼了,同学们,新同居时代如期来到了。 (真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