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是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城乡结合部市容考评工作今年有大变化

  本报讯 (记者 徐雁宁 通讯员 陈华敏) 记者从市容管理考评办获悉,为了促进我市城乡结合部(城中村)落实长效管理体制,提高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水平,今年,我市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的市容管理考评工作在范围、标准和方法上,都做了相应的调整。

  首先是考评范围扩大,新增钟宅社区钟宅、五通社区西头等厦门岛东部的部分村改居社区,另外,仙岳旧村、后浦旧村的城区道路也作为城中村列入考评范围。

  在考评标准上,今年加大了考量环境卫生基础工作(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的分数比例,达到70%。

  在考评方法上,主要有两个方面的改变,一是由原来只考评村内主要通道改为考评点全范围检查,二是城乡结合部考评成绩将与各区城区道路考评成绩按比例合并公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