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8栋厂房通过预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同安工业集中区57栋厂房封顶,厦禾物业已提前入驻

  本报讯(记者 陈毅彬 通讯员 杨心亮 刘如兰)昨日,记者从同安工业集中区了解到,该园区内绝大部分的主干道均已建成,供水、供电等市政配套也开始进入施工,并有18栋厂房通过了预验收。

  据了解,同安工业集中区目前施工进展顺利,包括同安园区和物流园区在内,已封顶的厂房已达57栋,面积35万平方米,其余的厂房除个别外,多数也进入了尾声。另外,园区内还有十多家业主已经开始二次装修,速度较快的预计3月中旬即可装修完毕。同安建设局局长洪耀同说:“为了能在3月底前让企业顺利入驻,同安工业集中区创新施工模式,将工程在‘路上跑’的时间抢回来施工用,创下了许多第一。”

  而在同安工业集中区同安园指挥部后面,记者见到其中有间活动房的门口挂着“厦禾物业”的牌子。原来,为满足业主需要,厦禾物业已于春节前入驻。该公司的苏雅婷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已经派保安在园区内巡逻近一个月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