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百余硕士网上求偶速配 网络征婚已成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2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3月3日电(童栎丞曹磊)硕士,历来在所谓“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这“三高单身贵族”中占一席之地;网络,被认为是当今最迅速的资讯交流媒介之一。这两者之间又会有怎样一种全新的关系呢?

  记者从浙江红娘网(love.zj.com)了解到,该网站自2月14日推出以来,仅仅半个月的时间,注册会员已达到5400余人,其中拥有硕士学历以上的“单身贵族”有267人。

  某银行高级职员李小姐向记者表示说:“我平时工作非常忙,传统婚介所是‘单对单’,见一个觉得不合适然后再见第二个,第二次就需要另外再安排,特别耗费时间和精力。而网络这个空间透明开放,通过网络可以更迅速地了解到更多人的信息。”

  关于是否会担心网络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李小姐表示,信息真实与否跟提供信息者个人有直接的关系,网络只是提供了一个平台而已。在交友的过程中,她会小心加以识别,并且采取一定的措施保护自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