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周恒生指数累计跌53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20:5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3日电香港恒生指数和国企指数3日分别收于15802点和6545点,两指数全周分别累计跌53点和54点,日均成交330亿港元。

  恒生指数与国企指数一周的具体升跌情况为:恒指周一升94点、周二跌31点、周三跌100点、周四升64点、周五跌80点;国企指数周一跌19点、周二跌74点、周三跌20点、周四升19点、周五升40点。

  新鸿基金融集团策略师彭伟新说,在美国股市继续下跌带动下,恒生指数有机会再次回落,尤其是美国股市仍然有调整压力,恒生指数要再向上突破较高水平的机会不高。由于大部分在美国ARD市场挂牌的港股没有明显下跌,加上美国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出美国的加息压力不大,反而对港股带来利好的支持作用。

  彭伟新说,由于石油价格回升,相信可以带动中石油股价造好,加上资源类股份走势回升,估计会使国企指数进一步回稳,其中资源类股份走势会较佳。虽然港股在美国ARD之收市价仍然能企稳,但由于投资者等待大蓝筹业绩公布,所以整体的成交额相信不会太大,可能仍然会维持在300亿港元以下的水平。(完)

  相关稿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