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黑网吧关门歇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00 东南早报

  发现黑网吧请打“早报一线通”

  早报讯(记者杨慧娜通讯员傅仰栽)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局会同开发区公安局、社会事业局联合组织近期开展网吧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取缔了3家“黑网吧”,另外责令8家证照不全的网吧经营户停止经营活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全面对辖区存在的无证无照、证照不全的网吧经营户进行拉网式检查。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局召集8家证照不全的网吧经营者“补课”,让其学习《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相关法律知识,要求经营者出具保证书,保证在领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网吧营业执照后才能正式营业,否则将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局张丹周副局长说,黑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3月15日,对于不听规劝继续营业的黑网吧将严厉查处。

  如果你发现了黑网吧,请拨打早报“一线通”电话22500111进行举报,我们将联合有关部门及时查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