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子只能载5人一下子装了5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一辆核载5人的农用车,私自变“大巴”,填进整整50人。昨日上午6时许,当这辆“大巴”行驶在晋江县道321线古湖路段时,被晋江市交警大队龙湖中队民警及时截获,并处以重罚。

  该车司机谢某称,农用车原本是用来转载蔬菜的,回程中,有人欲雇车搭人。他贪图一些路费,便趁天早交警没上路之机,接下这桩生意,结果一下就塞进50人。

  交警当即对该车的乘客进行分流,依法对这辆农用车处以扣留车辆、罚款20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对农用车司机进行教育批评。(傅珊红陈明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