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傅彪妻儿破例上电视明天亮相《实话实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47 大连晚报

  上月推出新书《印记》的傅彪遗孀张秋芳曾表示,为了不让傅彪患病的父亲知道儿子去世的消息,半年来家人一直对他隐瞒。而在《印记》出版后,考虑到傅彪父亲只看电视不看报纸,张秋芳母子一直没有接受电视台的采访。

  不过,近日在央视《实话实说》的再三邀请下,张秋芳母子将破例走上电视。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在看到《印记》后,又交给节目组的同事看,大家都被书里的内容所感动,决定邀请张秋芳母子到央视做一期节目。为了显示郑重,从来不亲自出面邀请嘉宾的和晶,破例数次登门邀请,并表示节目设置将尊重张秋芳的意见,盛情难却,张秋芳破例答应了请求。但张秋芳表示,节目的播出时间必须提前通知她,她好在这些时段做些安排,让傅彪父亲错开电视节目。

  这期《实话实说》已录制完毕,并将在本周日18:00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