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万元寻狗”新闻追踪 捡狗女士避不谈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1:52 青岛新闻网

  

“3万元寻狗”新闻追踪捡狗女士避不谈钱(图)

  于先生的儿子怀抱丢失40天的狗

  “3万元寻狗”追踪

  “朋友年前捡到一条萨摩耶犬送给我,它很像于先生丢失的那条。”自从本报前天报道了家住燕儿岛路的于先生悬赏3万元寻找爱犬的消息后,先后有30多名读者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提供线索,可总是让于先生空欢喜一场。

  昨天,市民生女士打来电话,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

  见面就扑上来了

  昨日下午,记者将生女士提供的线索转告给于先生,他马上和生女士约好在东海路一家饭店门口见面。

  “还没等我从车上下来,这条狗立即就扑了出来。它摇着尾巴靠着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于先生当场就断定,这条狗是他们家的。生女士和她爱人刘先生看到此景后,也确定这条萨摩耶犬就是于先生的。终于,这只可爱的萨摩耶犬经过40天的周折,终于又回到了主人身边。

  生女士告诉记者,她也很喜欢狗,家里还养了两条狗。这条萨摩耶犬是过年期间,生女士的朋友捡到后送给她的。这条萨摩耶犬一到生女士家就成了明星,大家都特别喜欢它。

  3万元酬金她没收

  “太谢谢了,这3万元钱你们一定要收下。”于先生当场拿出3万元现金交给生女士,但被她婉言谢绝。“我们不是冲着这3万元来还狗的,而是因为咱们都是爱狗的人。”生女士说,她和家人都很喜欢这条狗,但她知道丢了狗的人有多急。生女士曾四处打听青岛有没有一个寻狗中心,但一直没有结果,就只好暂时养在自己家。

  张建华 刘海龙 摄影报道

  相关链接

  捡到狗送协会

  昨天,生女士和于先生都说了同一个想法:“要是青岛有一个寻狗中心就好了,捡到狗的知道该送到哪里,丢狗的人也知道去哪里找。”

  “我们可以来承办这件事情。”昨日,青岛市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刁先生得知此事说,他们早有这个想法了。据刁先生介绍,小动物保护协会成立两年多来,曾经帮助过许多流浪狗和流浪猫找到自己的主人。市民捡到小动物可以和他们直接联系,协会在广州路46号,电话:8606699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