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储蓄,返还,分红兼保障的险种真的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40 北京晨报

  新华人寿“美满安康”全面全程递增保障计划

  ——使每个家庭美满安康的美满定律

  在人民币逐渐升值的今天和未来,把钱存起来,让您和您家庭的生活品质升值!让您及家人的尊严和信誉升值!

  新华人寿保险公司于2005年9月推出的美满安康两全保险(A款)(分红型)是国内市场上出现的一个具有投资功能的终身分红储蓄返还型保险。它具有三年快速返还、66岁大额养老金、双倍保障等特点,且经过几十年可通过减保及退保兑换成现金价值,用来满足养老及医疗方面的需求。

  在分红方面,“美满安康”的红利分配采取增加保额的方式,不是以现金领取或累积生息等形式,而是将客户可获得的红利现金价值直接转化为不含任何费用的保险保障(保险金额),使保障无须核保即可增加,并成为下一年度分红及每三年领取现金的基础。假定一个客户投保20万保额的“美满安康”,第二年经过年度红利分配,就可能增长到20.13万元,随着时间的推移,保障也将越来越高,领取金额也越来越多。经过几十年,保障可能高达初始投保时的几倍、十几倍。

  (参照示例)

  同时,“美满安康”较一般分红产品还增加了“终了红利”给付,即把原先由保险公司自留的盈余也按一定比例分配给客户。为了使客户更充分、更公平地享受到公司的经营成果,新华人寿保险公司在分红险种中,除了将各年度可分配盈余的70%以年度红利的方式分配给客户,还将公司各年度未分配盈余的70%也在最终以“终了红利”的方式分配给客户。这一红利分配方式在目前国内分红险产品中是独一无二的。

  在国家大力支持保险业发展的今天,保险业在原有的七个投资渠道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两个投资渠道,在此形势下购买了“美满安康”的客户必然会在中国资本市场中享受到专家理财、机构运作的优先利益,并成为中长期理财中能够安全、稳定、保值、增值投资的受益者。据笔者了解及网上公布,这一款美满安康两全保险(A款)(分红型)将于近日退出市场。

  例如:王先生与张女士喜得贵子王赢赢,为了让王赢赢一生经济独立,为孩子购买了10万保额的“美满安康两全保险(A款)(分红型)”。年交保费2.19万元,交费期10年。

  那么,从王赢赢0岁至99岁,可得到如下各项利益:

  一.固定收益497000元;

  二.额外收益:递增返利+终了红利

  [利益分析]

  ① 教育金:0至24岁每三年领取一次教育金,每次领取金额为9000元+累积年度红利保额×9%;

  ② 生活补贴:24岁至66岁,每三年领取一次生活补贴金,每次领取金额为9000元+累积年度红利保额×9%;

  ③ 养老祝寿金:66岁一次性领取祝寿养老金10万元+累积年度红利;

  ④ 补充养老金:66岁后仍然每三年领取补充养老金,直至终身。每次领取金额为9000元+累积年度红利保额×9%,并享有现金变现权利,实现养老功能;

  ⑤ 生命保障金:66岁前双倍身故保障金(10万元+累积年度红利保额)×2+终了红利;

  ⑥ 66岁后的身故保障金:10万元+累积年度红利保额+终了红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