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道有门又暖和晚上回家不害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52 新晚报

  哈报网讯(黄青柏)南岗区永和街32号2单元的居民张先生反映,自从自家楼里有了防盗门,晚上回家不再害怕了,楼道也暖和了,连卫生都比从前好了。

  据张介绍,原来这里的楼门是木头的,关不严。由于这个地区外来人口比较多,晚间回家经常提心吊胆的,家人回来晚了他都要下楼去接。而且楼道还很冷,甚至有人在楼道便溺,现在这些问题都不用担心了。

  负责给该楼安装防盗门的哈尔滨恒实门窗制造有限公司宿经理说,他们重视用户反映的问题,建立用户档案,接受用户监督,完全实现对用户的承诺,去年共安装了2000多个门,全部通过验收,用户满意率1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