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叫你捡钱 趁机调包你银行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3:34 东南快报

  本报讯“小姐,你的钱掉了!”昨日上午,在闽侯上街一银行取款机前取钱的赵女士听到后,急忙弯身捡钱。她不知道,这会儿她的卡被人调包,幸好她丈夫发现了。最终,2名骗子在群众的帮忙下被抓获。

  昨日上午9时50分许,赵女士来到农业银行取款机前取钱,丈夫邱先生在离她约10米远处等她。邱先生看到,就在妻子准备取钱时,周围4名中年男子走了过去,其中2名一直东

张西望,另外2名则站到她身旁偷看密码。

  “小姐,你的钱掉了!”当赵女士将钱取出时,贴在她身旁的男子突然对她说道。她发现自己旁边有一张10元的纸币。

  “你们干吗换我的卡?把卡拿出来!”正当赵女士弯身捡钱时,其夫一脸怒气冲了过来大喊。原来这10元钱是左侧男子丢在地上的,赵女士弯身后,另一旁的男子将准备好的农行卡插入取款机里,来调换她的卡。

  发现情况不对劲,4名男子分开逃窜。得知有人进行诈骗,摩的司机、过路群众、店铺老板纷纷围了上来,最终2名男子被众人制服并送往上街分局。随后,群众在路旁捡到男子丢掉的银行卡。

  目前,闽侯公安局上街分局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