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身宽体胖”大货车挤歪票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3:46 东南快报

  

“身宽体胖”大货车挤歪票亭

  本报讯“货车装的货物太多太宽了,这才会挤破票亭。”白湖亭收费站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昨日18时10分许,一辆满载玉米的货车经过白湖亭收费站时,由于“体型”过大(

货物超宽近半米),将8号票亭挤歪成60度,挤压中掉下的几吨玉米将票亭团团压住,所幸女票务员及时逃离。

  事故现场,肇事车司机邱先生惊魂未定,他说,事发时传出的那一声“咔嚓”巨响,心都提到了喉咙眼。货主许先生则不同,被挤坏的票亭要他交付8000元赔偿押金,他却一脸轻松地说:“钱,保险公司会给的。”说完还笑谈司机技术太嫩。

  最揪心的要数收费站的几名工作人员,他们先是冒险从票亭里转移出大量现金,并紧急关闭票亭电源,以免发生火灾。

  工作人员林先生说,每两个票亭之间的间距约为2.5米,过往超载超宽车辆稍不留神就会碰上票亭,仅半年来,票亭就两次被货车严重压破,小磕小碰更是数不胜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