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00轿车接学生 单向交通排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6: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卢熙记者覃丹)每逢周五放学、星期天返校,成都外国语学校附近总要汇集约5000余辆接、送学生的机动车。由于近期羊西线西芯大道和天目路等道路的改造工程尚未竣工,昨(3)日下午,来接学生们回家的车辆在学校附近又排起了长龙。

  据了解,该段道路的改扩建工程预定在本月底前完成。交警巡逻分局五大队昨日与施工方协商后,作出每周周五至周日对羊西线西芯大道及天目路等道路实施单向循环交通的

决定。同时,为避免交通堵塞,学校已作出周末分层放学的决定,将每个年级的放学时间错开。

  交警巡逻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该校学生大多在周日晚6时左右返校,造成交通拥堵,“请家长们尽量错开时间,学生在周日下午3时30分起即可陆续返校。”

  单向循环路线:

  从羊西线驶往郫县方向的车辆,在雅驰工业园路口右转进入成都外国语学校的停车场;或在创业中心右转后,再右转进入停车场。从停车场出来的车辆,只能在大唐电信路口左转驶上羊西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