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部分高校招优秀体育骨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7:1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3月3日讯(记者蒋波实习生丰烨)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部分高校今年将继续招收优秀体育骨干。各高中于3月25日前,将具备优秀体育骨干推荐条件的学生向招收院校推荐。凡已取得优秀体育骨干资格的学生只能报考推荐的高校,不得再参加全省统一测试。列入公布名单的优秀体育骨干,参加全国普通高考,录取时按省招生考试院优秀运动员录取办法执行。

  优秀体育骨干推荐条件为,2003年9月1日以来,获得国际比赛前八名、全国比赛前六名、全省比赛前三名(田径、游泳项目必须达到二级以上技术等级标准,集体项目必须是主力队员,其中每队主力队员人数篮球不得超过6人、排球不得超过7人、足球不得超过11人)的学生(田径和游泳项目中的接力项目,武术、健美操、乒乓球等项目中的团体比赛项目除外)。

  其中,国际比赛包括:1.奥运会、世界杯赛、世界锦标赛;2.东亚运动会、亚洲单项比赛;3.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及其他世界中学生单项比赛。

  全国比赛包括:1.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相关项目的全国锦标赛以及U17以上的全国青年锦标赛(不包括分区赛)。2.第九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

  全省比赛包括:1.山东省第九届中学生运动会、全省“学校杯”中学生运动会;2.全国高中篮球联赛山东赛区比赛、2005年山东省中学生游泳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