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程车夜漏烂泥绵延2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7:3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工程车夜漏烂泥绵延2公里

  图为路政部门正在监督工人清理路面烂泥。(傅剑波 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 余建文 通讯员 傅剑波 袁姚君)近20辆工程车一路抛洒烂泥,好端端的江北大道洪塘路段变成了“大花脸”。前天晚上,4辆违规工程车被执法部门查扣,直到昨日凌晨1时许,路面才被清理干净。

  前天晚上,不少市民向警方报警,江北大道洪塘路段满地都是污泥,污秽不堪,影响行车安全。当地交警、路政部门立即派执法人员上路巡查,发现原来是运泥工程车惹得祸。当天晚上9时许,有18辆安徽牌照的双桥工程车从江北大闸路工地载了烂泥,准备运到慈城一村庄空地去倒掉,不少车子漏泥严重,其中2辆车后栏板开裂,大量烂泥不停地抛洒下来,绵延2公里多长,大的烂泥块面积达三四平方米,洪塘路段一时成了烂泥路。

  见此情形,执法部门随即将运泥车队拦下,暂停营运,并把其中4辆车扣住,要求运泥土的承包商立即派人清理路面。在路政人员的监督下,至昨日凌晨1时许,烂泥路才清理干净。据悉,因为污染路面,这些违章工程车还将面临进一步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