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可以买半价火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0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记者昨日从郑州火车站了解到,从2006年暑假开始,在郑州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可凭优惠卡购买半价火车票。

  郑州火车站已接到郑州铁路局转发的通知,该通知规定,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是指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备案,有实施学历教育资格的公办、民办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的学生,从2006年暑假开始,可凭优惠卡证购买半价火车票。

  优惠卡每张7元,所需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不得向学生收取。各中等职业学校要在2006年5月底前,将优惠卡发给符合条件的学生并指导学生粘贴。

  另据了解,该通知还规定,今后每年的10月底前,各学校按入校新生需乘坐火车人数购买优惠卡,并贴于学生证发给新生。

  线索提供董鑫关静

  □记者施书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